【台南六甲】老書局新轉變,在地高CP值的「Mr.Mao早午餐」

現今連鎖早午餐已經非常普遍,在小小的六甲也開了不少連鎖早餐店,假日放慢生活的腳步,停下來享受一份豐盛的早午餐,也是一種小確幸!

藏身在六甲市場周邊的「Mr.Mao」老闆是位年輕人,提供的餐點與連鎖早餐店略有不同,對六甲這小地方來說CP值頗高。


看到大大的弘志書局就到了

Mr.Mao前身是一間老書局,後來一樓給兒子開早餐店,原本的書局移到二樓了,書局還是有營業喔。

牆壁上的黑板繪製著菜單,與粉筆繪畫的早餐美圖

內用菜單

手工牛肉堡系列漢堡肉是老闆自己親手料理的,每次提供的數量有限,想吃得提早到,免得撲空。

牛肉起司培根堡(圖取自官網)

這幾年來路路續續店家有調整過菜單,飲料的選項也有了變化,套餐的組合倒沒什麼改變

法式吐司餐
紅豆薏仁湯(目前已經消失在菜單中了)(小編還蠻愛的)
薯泥蔥抓餅
卡啦雞腿堡

起司蛋餅、蔥抓餅

德式香腸餐(圖取自官網)

 

每天有今日特餐,偶爾還會推出隱藏菜單,點餐時可以問問喔~

地址:734台南市六甲區民生街132號

營業時間:06:00-13:00(每周二公休)

電話: 06 698 7380

推薦附近六甲美食:進碌飲食店、媽祖廟挫冰(點我)、六甲國中黑輪伯(點我)

推薦附近景點:烏山頭水庫(點我)八田與一紀念園區(點我)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(點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