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電腦版將終止支援window7、8、macOS 10.13更新服務

Line電腦版本在2021/03/19向用戶公告將要終止window7、8的更新服務,Line在台灣的聊天軟體市場佔率還是相當的高,為了日後有漏洞而無法修復的問題,小編還是建議大家有機會就盡快升級到Windows 10。

Windows版本的Line公告通知內容:

公告重點:
2021年5月底左右,將針對Windows 7、8,與macOS 10.13(含)以下作業系統,終止支援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。

在終止支援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後,若「不刪除」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,仍可繼續使用,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電腦版 7.0.0 以上。

若您在mac作業系統「刪除」(即使是因為不小心、或電腦重灌)正在使用的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,就需要「先升級mac作業系統」,才能重新下載LINE電腦版應用程式

Line官方部落格公告:
http://official-blog.line.me/tw/archives/85367616.html